close

幸福...可以很簡單
簡單...也可以很幸福


開車時 你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逛街時 你會緊緊將我護在懷中
出門時 你會很有耐心的等著我
在家時 你會陪我做家事


這樣的幸福很簡單
不需要花費很多金錢
也不需要浪費很多時間
只要你在我身邊 就是幸福


不需要名牌包包...150的包包我也用的很開心
不需要高檔手機...只要能跟你通電話就可以
不需要每天吃高級料理...路邊攤也是美味


不論我在哪裡...你總有辦法找到我
不論我多難過...你總是第一個在我身邊陪伴
我開心的時候...你會比我還開心
只有把我放再你心中的第一
這樣的愛情...不也很深刻?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彼此適應嗎?
適應彼此的生活...適應彼此的個性


喜歡你的孩子氣...
喜歡你黏著我說愛我...
喜歡你總是默默的等待著我...
喜歡你都是為我著想...
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很幸福嗎??
我真的很幸福...


所以想要將幸福分享出去
讓全世界知道...我擁有最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