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好朋友,她要結婚了!
新郎是我介紹的。
我會陪她挑婚紗。
我會出席她的婚禮。
我會被安排坐在很多長輩、大人的主桌,因為我是媒人。
(天啊!我強烈抗議!我要坐在單身漢很多的那一桌啦!)

她跟我說:
『我最近常做夢,夢境是這樣的,都夢到我前面兩位男友,我們仍在一起但我很不快樂
醒過來更覺得自己的主動離開或被動離開是對的選擇,幸好躺在我旁邊跟我牽手的人是這個小胖子。』

最後她說:『薇,謝謝你送我一個不完美,但我很滿意的老公!』

這真是最感人的結婚宣言了!

我們從來不要一個完美的人。
我們愛上的,就是不完美的那一切。

不完美才能真實的貼近,不完美才能在生活中感覺踏實。

你有點胖,你挑食,你記憶力不好,你一點也不浪漫。
你一點也不完美。

你有點胖,我陪你一起運動,我們有好多暢快流汗的回憶。

你挑食,我為你做飯,我們一起買菜洗菜,家裡充滿好多好多香味。

你記憶力不好,我為你提醒大小瑣事,你沒我不行,我感到好滿足。

你一點也不浪漫,所以我為你營造生活浪漫,週末早晨的幸福早餐,睡前的燭火與紅酒。

就是這些,點點滴滴,交織成我跟你的生活與回憶。

她,愛上他的不完美。
他們今年要結婚了!
愛上不完美,才能真的完美!


關於婚禮,我聽過很多新人因為婚禮吵到差點要分手。

這對新人的看法是這樣的:
男方說
他要在結婚上花很多錢,如果以後吵到不可開交要離婚,想到錢就會勸自己氣消。

女方說:
但是我不准他花錢,只要從小地方要留下我們的記憶還有快樂就好


雙方共識:
結婚到底是不是一條對的路,誰也不知道
但是既然相愛的兩個人覺得要永遠在一起,這個神聖的儀式是必要的



他很愛車,改車玩車,所以車是兩人愛情裡很重要的回憶。

以下是他們的喜帖文案,PO上來與各位分享,沾沾喜氣!!


不只是一台車,是我們的家人與愛的見證
20080107第一次見面,
誇張的車體搶過主人的丰采

20080214牽手以後,

365天每天想著車;
80%交友圈是車友;
75%話題圍繞著車;
相機記憶卡75%跟車有關
10000里程數有6000km是台北往汐止的路上

陪我們走過大台北、台中、台南甚至環島
研究過讓兒子搭船跟我們到澎湖迎海風

它,不只是一台車,
是我們聊天的話題
爭吵的來源
相愛的記憶
是一輩子的家人

在這重要的日子,不能沒~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