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朋友A問我,如果讓女朋友知道我是真的在乎她?
A說:女朋友覺得,他沒有把他放在第一位,似乎全世界都比她還要重要。
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對於這段感情有點累了。
她說,她的上一段戀情被男友管的太嚴,時時刻刻被堅控著,所以她需要的是自由空間。
她不想要同樣的對待A,但是,說真的現在心很空虛,所以想要放手了。

我問A:你真的很喜歡她嗎?

A說:是阿。

我問A: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那就放手吧!
如果,你想要跟他牽手一輩子,那就想辦法解決吧!

A說:打從交往前開始喜歡他,就想要保護她,想要好好的跟她走下去。

我問A:那你覺得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A說:因為,工作距離的關係,有時候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有時候,也想要陪陪家人。

我問A:那你有每天打電話給她嗎?

A說:之前天天至少會有二通電話,只是...最近這幾周很忙,所以就少了一通電話。
有時候,想到,可是沒有打。有時候,想要給他一個驚喜,但是只是想想而已。

我說:其實,女人要的只是「關心」二個字而已。
女人並沒有需要天天見面,天天黏在一塊,她要的只是一個感覺而已。
她,也知道男人總為了事業努力打拼工作,所以,她不敢吵你。
因為,她知道你很累,所以,她不希望你舟車勞頓,只為了給她驚喜。
其實,你只要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
有時候,只是短短的問候,妳吃飽了沒?妳今天過的如何?.....
這只花費你短短的幾分鐘,卻可以讓你女朋友,真心的覺得你在乎她。


男人總是說:我真的搞不懂,你們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我也覺得女人真的很難搞,身為女人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男人比較單純,其實跟本不用想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他的大腦跟本沒有想太多東西,是女人自己把他搞複雜了。


但是,女人要求的真的不多,只要做到在乎及關心,她就覺得有安全感了。

其實,二個人如果真的真心都喜歡著對方,一定都會為了對方真心的付出,不用多說什麼。
可是,一旦只剩下單方面的付出,不管你做的再多,再多的關心及在乎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