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多問你和她的事情,是因為我知道你會說善意的謊言。」


「因為我不希望你說謊,寧願你自己和我坦白。」

 
 妳無奈的對那有緣無份的情人說著。

 

 
 周旋在前女友和他的藕斷絲連的痛苦,妳投降選擇放棄。因為妳想過自己想要的幸福,所以這樣決定。

 
「愛情,不該這樣談的,不是嗎!?」妳對自己說。

 

 
為了不讓誰受傷,所以說著善意謊言。
那究竟是不讓對方受傷,還是自己不願意承擔後果。

 

 
一個人的心,也許需要呵護,但是用錯地方會失控。
也許隱瞞可以真的讓不知情的人,免於一場痛,免於知道實情原來是這樣。

 
而愛情帶來的痛,從來不是另一個人可以用同情就可以減輕痛的,只是拉長了彼此的痛苦。

 
朋友曾問過我ㄧ個問題:
 「她問我,能在我愛上別人之後,還能在我的心中留下她的位置嗎?

 
我想了想:「每個人在戀愛和分開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是對方唯一的那一個,或者最特別的一個。

 
「我相信任何人都希望是這樣的人。」

 

 
曾經,也深愛過一個男人八年。
你把他當作很特別一個人,在人群裡能馬上看到他,而滿心的笑著,是自己的一種驕傲。

 
當有天,他喜歡另一個她的時候,自己發現,原來我們都是最平凡不過的人。勉強的愛情,愛得多不快樂,兩顆心有一個放棄,又怎麼能走下去呢?

 
在那段關係,被愛‵相愛‵愛人,都交互體驗過。

 
因為體驗那種相愛的愛情,知道那其中的幸福感,是很無可替代的。不管結果如何,曾經的快樂都還是存在的。

 
在倫敦街頭,到處可見毫無掩飾愛意的戀人,他們有伴可牽可膩在一塊,自己單身的影子,沒人可牽的一雙手,讓心見得更羨慕了。

 
但又問問自己,究竟是要一個伴,來滿足這種羨幕?
還是那種相愛的感覺,真是幸福~

 
因為我想要這種幸福,所以我學著聰明。

 
我知道,我們都是這麼認真的付出自己的感情,
所以更需要珍惜自己的付出,給懂得珍惜的人。

 
親愛的,愛有時候,不適用很多刻意的考驗證明真心
雙方必須不斷證明自己需要對方‵渴求對方
自然而然,有些證明是不需要說出來就清楚的。

 
朋友曾經擔憂,我的八年感情的深刻,會和下一段分不清。但他是他,他是他。也許難免會比較不同人給你的待遇,但是那些事,必須分的清哪些是過去,哪些是現在。

 
沒有人這樣完美,都可以完美當個所有情人的模樣。

 
感情,都需要被珍惜的。能牽手是幸福的,在一起很久,是難得。字句裡看的簡單,但為什麼總是有人覺得幸福還是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