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球都被新冠疫情的影響,病毒也一直在更新,各國感染人數一直不斷攀升,大家經濟陷入困境。


但是戴口罩是長期的趨勢,從一開始要排隊領取到現在隨時都可以買到。現在的人都習慣每天戴一個丟一個覺得這樣最乾淨、安全,但長時間下來環境中還是有少許的病菌存在。現在的疫情一直蔓延,讓大家的生活陷入困境,口罩的保護力真的夠嗎?


你戴的口罩透氣嗎?是不是都會覺得悶、發臭呢?那就是口罩不透氣,口罩內我們講話有唾液細菌,才會造成口罩發臭。


家長們最擔心的就是小孩口罩戴不住,那就是小孩覺得悶不舒服,一直想拿下來,現階段也沒有疫苗可以保護小孩子,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口罩來保護小孩。


因為這是新創的科技,送檢全球具公信力之檢驗單位SGSTUVFDACE皆不受理,原因是沒有檢驗透氣、滅菌的設備及環境。


所以我們採取「人體實際戴上」親自感受口罩的透氣性,我們已經給5000多位男女戴過,約4000位兒童戴過,沒有一位兒童和父母反應口罩悶戴不住。


現在有獨家黑科技的技術,讓你戴上就能感受到透氣、滅菌的功效,唾液會產生細菌,經過呼吸,就會立即滅絕,所以戴久沒有異味,持續戴上10日,依然潔淨,沒有異味,經濟方便又安全。


口罩功效


1.除口罩工廠即有的防塵、抗菌。

2.透氣:可呼吸到純氧

3.瞬間滅菌:10日內不會發霉、發臭,不需要天天換新。


長氣戴上透氣、滅菌功能的口罩,身體自然不受病菌侵害。


歡迎團爸團媽、公司行號來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