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再流淚
但失控的眼淚
依然騙不了自己
 
 
給我的原因
我又怎麼會不知道
 
對於自己的錯
我很願意承擔
因為我知道我也有錯
就算我的朋友再怎麼告訴我
但我卻依然會幫你說話
依然會告訴他們我也有錯
 
而一句累了
就把所有錯丟給我
 
大哭一場
很無奈
 
累了就選擇傷害我
而我再累的等待到底算什麼?
 
當然
會保護她我知道
我無話可說
再單純又如何
事實還是一樣
 
將心比心
 
就算我們依然沒變
但愛上的依然是愛上
只是時間的問題
 
愛的質變
早晚而已
 
 
就像又被打了一巴掌
心有多痛
我不知道
 
傷害
已習慣了
 
 
 
傷害了
當然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而被傷害了
卻只能默默承受
怎麼說不要
怎麼不去想
 
 
 
教會我勇敢去愛
也教會我害怕去愛
 
教會我信任
也教會我不再信任
 
教會我想流淚就流淚
也教會我學會堅強
 
教會我依靠
也教會我靠自己
 
教會我相信承諾
也教會我不再相信
 
教會我分享
卻也教會我自己承擔
 
曾經教會我很多
如今全部回到原點
甚至退了一步
 
 
怎麼會不知道找回快樂最好的方法
就是再找一個
 
知道不該把心關起來
但傷害很大
真的怕了
害怕去愛
 
除非比以前更愛
否則寧可沒有
因為那只會是替代品
不需要一個替代品
更不能這樣去傷害一個人
 
 
 
 
時間不會帶走一切
時間只會沖淡一切
 
依然把所有東西放在原處
依然習慣的看看照片
依然習慣去聞那香味
依然習慣的去回憶
縱使會難過
也許有一天
有勇氣改變一切
有勇氣刪掉一切
有勇氣放下一切
 
那時候
就真的代表我很好
就真的是
臉微笑
心也微笑
 
 
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可否快轉
 
 
別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