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倔強的自尊心...
傷害了彼此相愛的兩顆真心...
還要回到原點嗎?
還要輕易放手嗎?
我不要....
那你呢?
是否也和我一樣堅定?
是否也和我一樣珍惜?
是否也和我一樣包容?
愛你...也愛你的全部....
愛你...也愛你的孤單....
愛你...也愛你那顆傷痕累累的心...
這份堅定...不懂該如何清楚讓你知道...
只是在心裡說了千遍、萬遍...
我是真的愛你....

兩顆受了傷的心....
需要彼此的陪伴....
滾燙的淚水...
需要你寬厚的肩膀依靠...
冰冷的雙手...
需要你溫暖的雙手緊握....
顫抖的身體...
需要你真心的緊緊擁抱....

我們還有幾個十年可以揮霍?
我們還有多少倔強可以撒野?
給我一個真心的擁抱...
給彼此一次機會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