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出了機場

再回到這裡,已經事隔一年了。

閉上眼,深呼吸… 

宛如從前,只要在有你的城市裡,空氣都能變得不一樣…

 

我總是自己來又自己離開

彷彿只要知道了我們其實距離得很近,也就足夠。

 

是什麼原因讓我有這樣的勇氣…

在知道了真相之後更想守護著你?

是因為得不到,還是因為…

你真的就是我一生中的最愛?

 

有些人問,為什麼不告訴你… 我什麼都知道?

其實,答案很簡單-- 我只是決定接受”全部”的你。

無法改變的過去,或是你不曾提過的現況

說與不說,對我而言

沒有比我懂得如何愛你來得重要 。

 

我想,兩個人的距離並不等於兩顆心的距離。

多遠是遙遠,多近是靠近?

沒有人能回答得準確…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我知道自己可以因為愛你而更堅強、獨立

明白真正的愛並非將對方綑綁在身旁

即使過著各自的生活

也感受得到溫暖的思念在字句中傳遞…

 

自由自在地飛翔吧!

我知道這顆心,你早已看透

也相信你會在感到累了,疲憊的時候

回來棲息。

 

而我,會一直在這裡...

等著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