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

因為妳因為愛所以我願意承擔      因為我肩膀比妳厚多了      我願意幫妳一起分擔與背負

因為妳因為愛所以我願意付出      付出我也得到快樂更何況是妳 

因為妳因為愛所以我願意消失      因為妳所以不想妳壓力與承擔       因為妳什麼都不說

因為妳因為愛    所以能為妳做的我都願意             只要妳日子過的開心  

我想陪妳想照顧妳       如果可以我想黏妳黏緊緊

只是這樣付出越多越陷越深        最後受傷的是彼此        

故事的開端或許也注定了結局     

但沒演完的戲 編劇都有任何權力改變故事的END.......

親愛的妳    妳有想過妳自己想要什麼嗎?      不然怎麼我說這麼多妳依舊不懂

台詞要多白多直接            妳才懂我對妳的真心

躲起來的我         只能把時間填滿來忘記想念妳

或許妳不知道         我對妳的想念有多深         妳也不知道我的喜歡有多深

妳像是空氣總是充斥在整個空間理         當凍結時妳總是格外清晰

我只能透過流淚             來跟妳說我想念妳

親愛的妳      我們總是有著相同的默契        相同的時間點出現相同的時間點敲某個人

親愛的妳      可不可以對我放下心防傾聽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