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有意無意的到我的版上留言,

因為這會提醒我又想起你,

我只是有事沒事閒逛到你的版上,

並不是想知道你的消息,

你不用在我生日時傳簡訊給我,

因為我並不在乎你記不記得,

我只是不小心按到回撥的電話,

並非刻意打電話給你,

不用再說做朋友好不好,

做不成情人再做朋友也尷尬,

與其還有機會與你再見面,

不如留給對的人時間,

我不想再徘迴與你的那段日子,

那只會讓我更輾轉難眠,

我不想再回想你說過的話,

那只會讓我更走不出傷心難過,

不用再因為你的選擇感到抱歉,

當你選擇的同時就應該說聲感謝,

沒有我,

你不會了解自己心裡到底愛誰,

沒有我,

你不會明白到底適合哪一位,

當我轉身的同時就應該說聲再見,

但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沒有你,

我不會了解自己內心可以有多難過,

沒有你,

這次也不會跌得這麼重,

再一次面對你就等於面對自己的愚蠢,

 就讓自己慢慢回到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命中謝謝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