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

因為萱萱今天起就要到保母家住了

雖然萱萱從出生開始就是都給保母帶

但這次特別的不捨...

也許這次自己帶的時間比較長

每天都陪著她一起生活

如今明天開始家裡都聽不到她的聲音

有一點點的失落

 

萱萱真的長大了...

從牙牙學語到現在會一直問東問西

只有這次與她相處的時間最長

但她明天就要到保母家住了

不知她的心會不會很寂寞

我相信每個小孩都會希望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

有父母疼愛的小孩是最幸福的

雖然萱萱沒有爸爸的陪伴

但我盡可能給她滿滿的愛

現在在她的觀念裡...問她爸爸去哪裡"他都天真的說爸爸去上班"

她也從未感覺到爸爸都沒有回來

如今他現在要到保母家

保母家裡是一對夫妻與一個比萱萱小的小朋友

很怕萱萱的心裡會受到影響

我也很怕萱萱的心裡受傷

對他我真的很不捨

 

但是不捨又能如何呢?

因為我無法給宣宣一個完整的家

也無法天天陪在她身旁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是為了給萱萱一個完整的未來

所以必需放下對萱萱的不捨

我相信這個新保母一定會很疼萱萱的

萱萱也會感受到滿滿的愛...

萱萱跟媽咪一起加油好嗎?

媽咪一定會盡快把妳接回來一起生活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