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四天了!!

感冒也終於好多了...已不像第一天下來那樣病厭厭的了

回到這邊也算是可以好好調身體

是心境的不同嗎???

也許吧!!!因為沒有煩人的事情困擾...讓自己的心放空的過每一天

 

感動!!窩心!!

每天都會收到窩心的簡訊~~^^

每天都會收到關心叮嚀的簡訊!!

因為有你的貼心與讓我感動的簡訊

讓我彰化的每一天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一路相伴,讓我遇到挫折時不孤單

因為有你的一路相伴,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所有事情

因為有你的一路相伴.讓我再次感受到幸福

因為有你的一路相伴,讓我的心感到溫暖

謝謝你一路的相伴!!!

你的簡訊溫暖了我的心,讓我忘掉那些擾人的事

 

因為一個奇妙的機緣...讓你我相遇

你的貼心與體貼總是讓我感動~~

讓我受傷的心有個依靠!!

真的謝謝你~有你的陪伴讓我沉澱的心漸漸甦醒~~

因為有你的關心叮嚀....讓我會在不經意時想起你對我的好^.^

雖然一直想與你保持距離...但你總是一直將我拉近@@"

你總是讓我拒絕不了你的請求,總是想在你工作之餘陪你聊聊>.<

因為你...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