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身體不適常常掛急診

結果檢查的結果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怎麼也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醫生告訴我我有膽結石...當場把我嚇傻了

我想說我是因為胃痛而來掛急診

怎麼會是膽結石呢?

但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了

就在這個星期二..我又因為睡到一半胃痛而醒過來

但因為已經痛到冒汗了...我只好又選擇去醫院掛急診

結果一去卻必須要開刀了

就在那一天我必需自己決定是否開刀

那時候都不知哪來的勇氣決定

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總是希望身邊有人可以問

可是當下躺在開刀房準備接受全身麻醉時

腦筋幾乎一片空白...因為緊張到不行

還有有麻醉師及其他的醫護人員在那邊陪我聊天到我睡著

躺在醫院的這幾天想了好多的事情

我現在的身體不在像以前那麼健康了

等身體調養好...必須要開始努力工作了

不然萱萱的未來該怎麼辦?

總是不能一直依靠別人...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拼

很害怕萱萱還沒有長大...我卻倒下又該如何?

現在除了看開一切...認真工作..真的都不敢再多想

 

躺在醫院的幾天...想了很多

感情...就讓它雲淡風輕吧!

很感謝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是我們之間還是有距離

因為我不想再拖累他了....

況且他有他的生活....也不應該在干擾他麻煩他

每天總是要體諒他的無奈與苦衷

那誰能體諒與體會我的苦與無奈

總而言之有我對他來說本來就是多餘的

沒有我對他來說也沒有差也沒有影響....因為他有他原有的生活

這是這麼多個月來他對我的傳達

也是我最後一次受到人的疼愛

也是我最後一次開啟我的心

也是我最後一次去體諒別人的無奈與苦衷

感情...就隨緣吧!

不管未來如何....我還是要一個人扛起照顧萱萱

因為愛的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