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的好心情...因為一通電話..打壞了我的好心情

下了班回來..接到哥哥的電話..

電話裡卻是問..妹妹現在放學都去哪?

我很納悶的說..在安親班老師家

結果卻跟我說...萱萱不要去安親班老師那邊

因為有家長跟大嫂抱怨一些話

我不懂...現在是怎樣ㄚ~

自己人卻說這樣的話...感覺真的很差

 

我不懂那些家長在那邊說有的沒的是怎樣

她們家的小孩是小孩...我家的小孩就不是小孩ㄚ

當初也是經過安親班老師的同意..才決定的

什麼跟我說叫我不要給妹妹讀幼稚園...

直接請保母帶...什麼跟什麼ㄚ

馬ㄉ...聽了真的覺得很哭腰ㄟ

這是一家人會說的話嗎?

感覺真的差到極點

 

怎麼讓我感覺好像萱萱跟她表姊念同一間學校很丟臉嗎?

不然為何自己人還這樣說呢?

心裡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考慮讓萱萱轉學了

讓她換別間的幼稚園就讀了

這樣是否就能讓我哥他們滿意了

我不懂家人的定義在哪?

何謂是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