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後..就一直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很難得高中的好朋友回台北了

我們每年都只剩過年才碰的到面

因為她嫁到台南去了~~~

回來台北的時間都很趕...真是的

而且要跟她約時間都不容易

她太多的朋友要約她了

還好我們每年都有先說好....YA!!

 

原本我們要一起去中影文化城的

但是我忘記它已經沒有了...還答應我同學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就跟我同學說早就關了

所以他們決定要去關渡逛逛...怎知進不去..路都被封了...ㄜ........

我們只好先去萱萱的乾媽家拜年

等乾媽她們打完小麻將才出門

我們帶著乾媽去我同學家聚餐

我們到的時候..她們已經開喝了再等我們...哈哈哈

但是因為萱媽咪帶著小惡魔...所以沒有辦法喝...好可惜

但是朋友間很久沒見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樣的友情真的不簡單....10多年的同學情誼

這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學...

我們也還是無話不聊....真不簡單

女人堆裡...聊的都是媽媽經...還有他們婆家的事

怎麼聊都聊不完^^

 

之後她們又開桌打小麻將了

只剩我跟乾媽在喝與聊天...

因為把小惡魔搞睡了...哈哈哈

不知不覺得聊著...忽然間已經2點多了

原本計劃隔天要去小人國看煙火的

但是因為乾媽他們又送我們回家才回去...

他們到家已經4點多ㄌ...真是辛苦他們ㄌ

所以我們要去小人國的計畫泡湯了....

而且天氣又不好一直下雨....又冷= =

我們帶著兩個小孩也是不方便

所以我們預計過幾天在去了....但今天看氣象說要到星期天才有好天氣ㄟ

真希望明年的春節天氣可以變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