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一直在做一種學習

這樣的學習每天都在不斷的練習

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讓寶貝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學習如何規劃未來的路該如何走

學習如何努力的過每一天

學習如何讓自己不在為愛傷

但是....始終都做不好

 

該如何做才能讓所有的事情都變的平順

該如何做才能讓寶貝在我的保護下愉快的成長

該如何做才能不讓自己心受傷

 

或許現在的我應該沒有任何的條件談感情

現在的我應該是要專心的培育我家的小寶貝吧!

但是有時的耐心都被小萱萱給磨光了

不吵不鬧的她...很可愛又很貼心

但鬧起脾氣的她...真的讓人氣到受不了

真的覺得她醒著的時候跟個小惡魔一樣

但是睡著時又是讓人疼愛的小天使呢^^

 

而現在的我學著如何不讓自己擁有自私的心

學著多替別人想一點

學著如何讓自己的愛變成大愛

也許身邊有很多朋友笑我傻..笑我笨

何必讓自己那麼的難過

但是路是自己選的...怨不了任何人

但當我熬過這樣的學習

我就真的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