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愛你了 只是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愛了
我猜測你心裡是否還有我
我猜想我們的心是否還連在一起
而你
冷漠 沉默 自私 畏縮 我哭
眼淚 也是我自己在擦,你懂我嗎?
你愛過我嗎? 我不敢去想 我不敢去愛
我害怕 我想的壞的都是事實 所以我逃避
我畏懼 我所猜的不好的都實現了 所以勇氣消失了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你真的不在乎我了?
你真的不再想我了?
你真的不再付出了?

因為猜測 因為想像
所以我害怕,所以我緊張

當你不在我身邊 我空虛我脆弱
我需要你的依靠 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有出現嗎? 有! 但漸漸的次數變少了..
到現在 剩無幾了..

˙如果你身邊的他/她 有類似的感覺
你愛她/他 請給他一個堅定的眼神,給他安全感
˙如果你不敢愛了,但一定要記得你愛他就要相信他
感情是互相的 是吧 ..

表達你的感情 並不困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