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也許也是受害者,驕傲的笑容背後隱藏了無助與害怕。

 

對於愛,她知道自己錯了,早明白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卻為了安全感、為了愛,她必須殘忍的傷害一個同是為愛付出的女人。

 

而男人卻始終躲在後頭,冷眼觀看這場女人為愛殘殺的鬧劇。

 

破碎的心,無止盡的淚,妳怪罪那個女人搶走了他,搶走了妳的一切,卻忘了真正傷妳最深的,其實是那個製造悲劇的男人。


女人的心總是繞著同一個男人轉,而男人的心卻愛繞著多個女人轉。

 

當妻子發現婚姻有了第三者,隱藏著害怕而放聲批評對方,卻忘了外表美醜早已不是決勝關鍵。

 

男人要的是新鮮感,是一種慰藉,不想每天回家看到的總是同一張臉,開始拿公事搪塞,每天早出晚歸滿是應酬,但事實上是找了另一個女人纏綿,甚至

 

不小心組了另一個家庭。

 

而妻子依然在家守候著,以為丈夫多為這個家設想,如此努力工作。即使最後人回來了,但心已不在。

當有一天,看見丈夫襯衫上的唇印或是手機裡的甜蜜簡訊,

 

妳才會真正發現那些丈夫好久沒講的甜言蜜語,原來已用在別的女人身上。

 

就算妳不拆穿,那個女人也可能會跑來跟妳示威,看著她驕傲的臉,妳卻只能感到無助。

 

到底是女人太笨還是男人太壞?我想,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不是外遇,而是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