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我家的小寶貝去幼稚園試讀了

小寶貝似乎很適應...也很開心

因為在家裡都只有我跟她在家

所以去學校上課她非常之開心

剛送到她到學校...有一種不真實感

因為每天跟她長時間的相處...她不在還有些許的不習慣呢!

沒想到我家的小寶貝真的長大囉

 

老師說他剛到學校小哭了一下

但是她很容易被轉移注意力

所以稍稍安撫一下她就好了

接回來後老師也有打電話跟我聊一下她在校狀況

發現她適應的很好....也許是因為有許多的小朋友陪伴

現今讓她試讀...接下來就正式入學囉!

她的年紀應該是要讀幼幼班的

但是人數額滿...所以她是跟小班的小朋友一起上課

我相信她很快就會認識ㄅㄆㄇ跟數字了

小寶貝...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