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在這個明亮的角落為你寫詩

其實已捨下這些年顫顫兢兢

在媒體間拼拼湊湊的成績

以及某些生活中、或虛擬間的好惡

我愛的,在為你寫下第一首詩的當時

我已從刀口滑下

將自己切割成旁人側目的左

以及熱情而脆弱的右

我愛的,你不會知道為你寫下的

這些柔軟的詩,必需有怎樣堅強的意志



你貼近後離開、走遠又靠近

而看著鏡子,我只照見自己睡前的淚痕

與方醒的、焦慮而凌亂的髮

你知道在你的怯懦中

我肩上的重量是如何的壓得我淚流不止

卻又一片一片的

黏不牢那些人們習慣的表情



你還是要再讓我捧不住這些心情嗎?

或者,你愛我嗎?真的愛我嗎?

在你獨自面對的

你心裡那個不甘寂寞的角落裡

請你真真實實的問你自己

你真的愛我嗎?

或者,你真的不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