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恭禧妳即將或者最近已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求婚,是每個女生期待的驚喜;
這幾天很榮幸的現場目睹二場求婚大戲

籌備,是每對成為新人之前的大考驗;
這是磨練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應變能力,請耐著性子

結婚,每個女生人生的第一大事;
從女生變成女人;從單身變成已婚;從小姐變成太太

心情,緊張、焦慮、害怕;愉悅、開心、興奮
請緊握著我的手,我給你勇敢、勇氣及信心

伴娘,陪伴著妳渡過人生最五味雜陳的一天
看著妳對家人的依依不捨;看著妳對新生活的彷徨
看著妳氾著淚光告別娘家;看著妳帶著靦腆的微笑進入婆家


親愛的新嫁娘;請讓我陪伴您走過最後的單身歲月
親愛的新嫁娘;請珍惜經歷過風風雨雨得來不易的幸福
親愛的新嫁娘;婚前,聽妳分享歡樂悲傷的愛情故事
婚後,請容我繼續當妳的垃圾桶,不管好的事的照單全收


不論,我當了幾次伴娘,
即使,傳說中當了三次伴娘會很難嫁的出去,
堅持,我未嫁之前,我還是要卡住伴娘這個位置。

親愛的,請容我,環繞在妳們的婚禮幸福中。


祝妳們幸福;百年好合,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