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主義」是指一個會重男輕女的男人。如果他重男輕女,一定會在熱戀時期過後,回復本性,做任何決定都忘記把你考慮進去。

一個女人,學會找一個尊重她的男人,那麼不管在何時何地,他懂得考量你的權益,就會以你的幸福為前提,他才能給你所要的「安全感」。

一個好情人的定義的基本品性,我們都忽略了,幸福的首要條件,到底是什麼?
一個好情人的基本品性,是尊重。 一個男人要讓自己的愛情開出燦爛的桃花、結出甜美的果實,他也一樣要找到一個懂得尊重別人,尊重自己的女人。

一個懂得尊重別人的人,至少是一個腦袋清楚的人,這個時代講究溝通,要做良性溝通,必得要找個腦袋清楚的人,才可能把問題解決。 世界上有千萬種藥,就是沒有後悔的藥。 

他才不會假愛情和婚姻之名,行剝削和迫害之實。會尊重,才懂得信任。 如果你自己就有觀念上的問題,那麼「反省」一下吧,他為什麼要把你看得比他要緊?你為什麼值得他看重?連你自己都沒有辦法對自己平等啊。

有愛情的時候,其實什麼都好談,但一般人不易發現,也不太會利用這個道理。老實說,問他愛不愛你,不如問他有關「生男生女」的問題,你比較能夠了解他是不是你的理想對象,你在不在他眼裡,他會不會尊重你。

一個好情人的定義的基本品性,是尊重。沒有了尊重,一切的理想條件,都只是壁畫、雕飾、泥土、磚塊、水管,如果缺乏支撐屋頂的樑木,愛情便脆弱得不堪一擊,更別提遮風蔽雨。若你真的想要試驗他對你的愛。

其實人往往最漫不經心的一面,都呈現給最親密的人,不要在一時的情緒衝動下而傷了你最親愛的人。幸福的基本條件,其實很簡單,好情人的定義是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