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我們,
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去愛人
戀愛中的我們,我們要廢盡心思的想要得到對方的肯定.重要,這是必然的吧..


對方生病的時候,自己會很生氣,氣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對方對自己冷酷的時候,會一直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對方沒有回你的信息的時候,自己又在亂想是不是他已經對我厭煩不愛我了?


對方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陪你的時候你又會幫對方一直找藉口,是因為他沒有空,沒有時間..
可是心裡另外一邊又會想.難道有什麼事情比自己更重要嗎?心情起起落落的但只是換來一句,你想多了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愛的
每次和他吵架的時候,晚上都會在棉被裡偷偷的流淚不願給人看到
一句我愛你勝過100句對不起 ,
很想打電話給對方,但是又怕自己會煩著他..
很少作主動因為怕他不喜歡
一直為對方改變原來的我們,希望做一個在他心目中最好的女朋友
想在對方寂寞的時候自己可以陪著他 ,
想在對方傷心的時候自己可以第一時間陪在他身邊
對方開心的時侯,可以第一時間就跟自己分享
想這麼多也是想要做他心目中很重要的那個而已阿,
對方對你冷漠的時候希望你對冷漠的目標不是我們,是你身邊的每一朵桃花 ,
然後我們就裝得酷酷的樣子裝做不在乎的樣子希望他會感覺到我們很特別
有時候我們會耍耍任性鬧鬧咀,撒撒嬌發發小脾氣只想他會把我們放在心裡疼愛,哄哄我們而已
每一天都習慣了等他的信息,可是每天等到的只有失望
很多人都說戀愛初期往往很甜蜜但日子久了感情就會跟著變對你的態度也跟著變嗎? ,
但真正拿心對待你的我一直一直都沒有變過那是因為我愛你阿不是嗎?
有多少人真的會懂
自以為有人為他流淚為他傷心為他付出就可以一直對我們變嗎?
女孩的心是玻璃造的,一旦真的碎了,可以真的黏回來嗎? , .
為什麼只有我們去怕對方會被人搶走
為什麼對方卻往往好似一副不在意我們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