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首先關注你的空間,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翻閱你發給我的簡訊,看著你的照片,回憶一下那些美好時光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餓了,想你會餓嗎,冷了,想你會冷嗎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對對裡有我們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把你的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放在我身邊,並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信號良好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時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該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別人無意提起你的時候,愣在那裡,不知答話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等待著你的情話,等待著你說晚安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每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或許想念只屬於某一個人,如果兩個人都在想念彼此,那一定是一對幸福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