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要對你坦白 我對你的愛 變成了依賴 哦
只 有眼淚知道 你對誰討好 就在那一秒 忽略我 的感受
沉默了許久 孤獨也是朋友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好想哭 好想哭 誰都知道眼淚苦 我不停的投入 想要的幸福
明天卻是個無底洞
好想哭 不認輸 不能閉眼去擁入 兩個人的腳步 一個人追逐
你是我最好的幸福

只 有眼淚知道 你對誰討好 就在那一秒 忽略我 的感受
沉默了許久 孤獨也是朋友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好想哭 好想哭 誰都知道眼淚苦 我不停的投入 想要的幸福
明天卻是個無底洞
好想哭 不認輸 不能閉眼去擁入 兩個人的腳步 一個人追逐
你是我最好的幸福

好想哭 好想哭 誰都知道眼淚苦 我不停的投入 想要的幸福
明天卻是個無底洞
好想哭 不認輸 不能閉眼去擁入 兩個人的腳步 一個人追逐
你是我最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