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段平淡而穩固的愛情,是一種幸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像初戀時一般的精采。試想,每天吃著辛辣的食物,久而久之一樣沒有了味覺,妳可曾注意到,家中電鍋所煮的白米飯,有一股淡而溫馨的香味。

一直以為,細水長流是建立愛情的最好方法;而浪漫激情則是讓愛情加溫的一種手段。最重要的是將愛的表現,化作生活的習慣,就算沒有激情,每天仍生活在愛的世界裡。

「妳愛我嗎?」這是每一對戀人都會提出的問題,愛要如何證明?在「接觸未來」的影片中,男女主角正為了上帝是否存在爭辨著,男主角突然話鋒一轉問女主角:「妳愛妳父親嗎?」女主角說:「當然愛呀!」男主角用強而有力的語氣說:「證明!」女主角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事實上,女主角對父親的愛,早就化作生活的習慣,在她父親去世之後,每晚對著無線電,將自己對父親的思念,傳送到浩瀚無邊的天際。

我喜歡每天提早起床,為另一半做早餐的感覺,幫他煮杯咖啡、烤片麵包,咖啡及烤麵包的香味,瀰漫著整個屋子,當他聞到了香味,開心的說了一聲:「哇!好香喔。」我覺得這是用心付出最好的回報。

在他出門上班前,我們習慣短暫的擁抱,此時,我會細細品嘗他的髮香,以及他習慣使用的香水味道,一個甜蜜的親吻。雖然每天過著一樣平淡的生活,卻覺得每天都很有味道。  

由於自己的工作關係,每兩周才有一天的假期,我們會很有默契的,共同規畫這一天。他喜歡泡湯,在秋冬之際,利用假期,陪他泡遍中部的溫泉區,泡完湯,我們用乳液幫對方做一次浪漫的 SPA,享受著愛的滋潤,然後帶著滿身溫馨的香氣回家。 

這樣的愛情,平淡無奇,只是讓愛成為一種生活,並享受著生活中種種的味道。妳希望在愛情世界裡,擁有著什麼樣的氣息?如果能用心體會,將妳愛的「證明」,化作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一樣可以讓妳的愛情更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