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總是很不安

不知是否店即將開幕的原因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不安

自己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居然決定自己要經營一家店

忽然間覺得許許多多的壓力漸漸浮出來

也讓自己胡思亂想的一通

或許以前都是過著領薪水的日子

所以好像沒有什麼壓力

心裡的害怕...也不知怎麼說

 

但是很多身邊的朋友告訴我

妳一定可以的....我一直質疑的問著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心裡真的很不安

也是因為身邊的朋友跟我力量

讓我真的想試一試

試試看我真的可以嗎?

 

但是也很開心...店終於要開幕了

真的要開始認真的工作了

真的要學習如何經營一家店了!!

希望一切都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