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有一點點的不安

因為決定了要重新再出發

壓力也不自覺得圍繞在我的身邊

很怕這次的出發沒有想像中的成功

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接受了這次的安排

 

好不容易萱萱一切都安排妥當

也讓他進入了幼稚園就讀

她也很開心..而且也很喜歡

看著她拿著學校發給她的新書包和圍兜兜

她好興奮喔~一回到家就要馬上試穿!

影像022.jpg  

 

終於決定要出發了...

店面也看好了~~但心裡的不安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這是你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很怕讓你的心血付諸流水

你怎麼可以這麼放心的交給我

我知道這是我們的未來

也是你唯一的希望

所有的壓力都來包圍我了

因為我背負著你的心血你的希望

讓我一定要做起來!要成功

我相信你也是想讓你的家庭有更好的生活

才會放手一搏跟我賭這一次對吧!

為了讓你更好~我一定會努力

也會讓所有的人來我們的店都能開心!

所以我會努力與加油的!

給我信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