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寶貝星期四回到彰化過年

沒想到我哥哥他們隔天下午也回到彰化了

好難得...已經好久沒有大家一起過年吃飯了

因為之前的過年我都要上班

難得現在休長假..嘿嘿嘿

已經好久沒有回到彰化過年了

發現現在過年都沒有過年的樣子了

大家好像都沒有熱絡於過年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出國去旅遊

原本哥哥他們也是要出國玩的

但因為我媽說不要出去才作罷!!

 

除夕當天...帶著哥哥的小孩到市場逛逛

帶他們去買煙火

她們在都市久了...一定不知道煙火有多好玩

不一會...我們買了好多...但都只適合小朋友玩的仙女棒跟一些放的煙火

到了晚上...跟哥哥嫂嫂她們一起到我們家對面的空地玩

結果發現都沒有人再放煙火ㄟ

我哥就說....我們這些台北下來的跟瘋子一樣

但是一年一次當然要玩的過癮ㄚ

而且真的只有我們這群人再放煙火

彰化那些親戚他們也是都很早就睡了

覺得有點無趣 @@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

玩的不夠還又跑去買......

但是真的現在的過年一點都不熱鬧了

期望明年的過年可以出國去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