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胸口的心跳

從一個又一個深不見底的夜

落入你溫暖而多疑的手裡

那一個接著一個的眼神

由冷漠而暖熱而復歸寂靜

但我的心才剛燒起

你如何能輕易地放開掌心

鬆手拍掉

怎麼說那都還不是灰燼



這是我最後而最後

可看的一張臉一點表情

你的眼神由窺探而凝視而復歸淡漠

但我猶豫的手才剛伸出

你如何能輕易地在我眼前赤身裸體

而看不見我終於變得熱情的眼睛



我的夜我無盡哀傷的夜

像濡溼的髮像蜷曲的毛

像一樹來不及讓你看見的、熱情的曇花

卻沉默如不需潤澤的仙人掌



是的是的我的夜我無盡哀傷的夜

沁入冬寒的雙手拉上最暖的被

覆蓋我此生最冷的冬天

我的夜我窗外盛開的夜

那裡有我最後最天真的笑聲

一夜一夜喚醒你被踐踏已久的自信自尊

以及不再畏怯、拍上我胸間

真實卻空洞的跫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