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反問自己的情況就代表你這輩子孤單的機率將會降低許多,因為這樣的人特別會去為自己爭取戀愛機會與給別人幸福…


如果有特別去求月老或是邱比特的人,我想還不如抓緊時機趕快告白還來得比較實際,單身的人想要找個人陪或是想要換新對象談戀愛,我只能說一年之中的情人節跟聖誕節還有年底跨年的這三天戀愛運最強,也是告白人氣最旺的時機,反正很多人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而去追求或接受戀情。
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鉅細靡遺的在腦中思考這個問題,後來我發現不僅是人體費洛蒙作祟,還有一種就是寂寞感捉弄…

大家應該也有這種感覺過,就是當大家因為假日或某個特別具有意義的日子在外面遊蕩,我們總不免會看到很多橡皮糖情侶或家庭,但往往偷瞄了別人後,不禁悄悄在心底反問自己:『那我呢?』

是的,恭喜你/妳。

當你有反問自己的情況就代表你這輩子孤單的機率將會降低許多,因為這樣的人特別會去為自己爭取戀愛機會與給別人幸福,但是有了這些疑問卻不去身體力行,我想整天躺在家只能跟螢幕或電視交往吧。(或你們家的菲傭或看護或寵物)

不用羨慕別人有戀愛機會,其實你也可以擁有戀愛機會啊,很多事情,不單單是戀愛這回事,想歸想,做還是得要逼自己去做啊,因為光用想是不能完成任何事情的。

我個人認為生命中該要有幾件重要的事情,你有沒有想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想戀愛的衝動?如果還在無所事事,每天想著過一天是一天,那麼你不覺得你的人生簡直到了無聊透頂的境界嗎?

我喜歡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樂趣一點,不僅這樣心境保持青春,想法也會變得比較正面快樂,我想這都歸咎於我是一個很主動的人吧。

我雖然平常像瘋子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很多事情都是經過思考與計畫的,就連我幾點要幹嘛我都會想紀錄一下,曾經聽過一個朋友對我說:『看來你是一個很喜歡計畫的人。』(但其實我是閒不下來的人)

沒錯,看似自由無拘束,但我又會逼自己該去實施計畫中的事情,因為每當完成一件事情我就很有成就感,就連追求戀愛、情趣也不例外。

我不想讓自己活得孤單無趣,所以我是一個會主動跟男生告白的女生,假如告白失敗也沒關係,至少我說出口了,至少我也聽到一個可以讓我再去追下一個男生的理由,我不會因為告白失敗就害怕告白,因為這樣顯得自己太蠢太天真。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如果真的想談戀愛就不要只是在嘴巴說說了,也許你欣賞很久的對象正等著你告白呢,所以我希望大家若遇到一個絕不可錯過的對象,千萬要好好把握這一年之中的三天喔,而且絕對不要臨時起意,一定要在事前就先把想談戀愛的情緒與氣氛傳達給彼此。

假如,告白失敗了也沒關係,明天太陽依舊打從東邊起啊,可以戀愛的對象那麼多,大不了重新計畫再告白一次(或新對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