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這邊已經3天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今天的心情特別的平靜

站在庭院吹著風...感覺很舒服,沒有台北繁雜的感覺

在這邊生活的步調變的很慢

下午時...帶著寶貝沿途散步,吹著涼爽的風....帶她到她最愛的公園

那種寧靜是在台北感受不到的

看著她玩她最愛的溜滑梯...陪著他盪著鞦韆,這樣的生活多麼愜意

傍晚時回到家到親戚家坐坐去看看表姊可愛的女兒

長大很多了....當初回來看她時都還抱在懷裡

如今已經是個可愛的小女孩了

這樣的生活讓我漸漸愛上了!!!!

 

沒有壓力的生活是真的不錯

但總覺得缺少些什麼????

是因為沒有工作...好像覺得生活的重心與目標都不見了

是否也該收收心決定一下未來的路了~~

是要回到繁華的台北工作還是該換換環境呢?

台中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之前去台中找我們以前公司的副總~~

站在她家看出去的環境我好喜歡^^

也許可以考慮考慮唷~

 

 

反正現在也沒有任何感情的包袱

內心的脆弱誰能懂????

原來想要一個簡單平凡的愛情真的那麼難@@

我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麼堅強與勇敢><"

但是我必須堅強的面對一切...

因為我的小寶貝還需要我陪她一起成長!!

 

就像美國作家Jeff Keller也寫了一本書,名為態度決定一切:改變你的態度,並改變你的人生」

這本書寫的真的很棒~~

裡面寫著我們人對生活與工作上的態度!!

讓人有很大的啟發...要慢慢的的去領悟~~

先改變目前的生活~~就能改變我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