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彰化第二天了!!!

還再調養身體~~感冒總算有好一點了!!

回到這邊的生活步調沒有像在台北那樣的緊張,整個人都放鬆了!!!

整個就像是在渡假~~感覺真的很棒~~~

 

 

人與人之間就沒有真的友誼嗎?

人與人之間真的就是要互相傷害嗎?

工作上的夥伴..也因為要顧及自己不惜傷害別人

這是現在的社會現象嗎?

感情的世界也是這樣嗎?

無法再一起時一定要互相傷害才可以嗎?

真的都要彼此都受傷害才可以嗎?

 

是否連朋友都要不能當才甘願....

所謂的好聚好散是存在的嗎?

當時的甜蜜回憶如今都不會想在記起.....

當初的承諾如今都變成雲煙化掉了....

 

當遇到感情人就會變笨嗎?

感情的點我始終過不去...

受傷了那麼多次還是學不乖

真心的付出卻換來一次次的傷痛!!!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好的歸宿~~~很感動也很羨慕

而我呢?

感情的生活在哪?

有人是真心對我的嗎?

但現在的我也不求....因為現在有我的寶貝陪著我

我也感到很幸福

看著她撒嬌...看著她開懷的笑就是一種幸福!!

也許沒有給他一個完整而幸福的家

但她有許多人給她疼愛

萱萱跟媽媽一起加油吧~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會過的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