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sport_01.jpg

流感大秘搜
災難、混亂、痛苦、難過、病毒、戰爭、經濟,席捲全球,造成地球村的秩序大大變為混亂。
流感病毒的襲擊,是天意?還是人禍?
面對病毒的肆虐,地球人顯然無力戰鬥,何妨好好捫心自問 …… 。
提升自我健康免疫力,統合自我身心靈,讓自己在這個災難和意外頻傳的年代,如何躲過災難年!
88LIFE 編輯部特別企劃
『流感病毒大作戰的系列招式!』

星座

增強免疫力小運動

白羊

【有氧戰鬥舞】最合適好動的白羊人。
跳碰跑動扭,沸騰熱情的音樂外加漂亮有力道的拳腳動作,結合武術和有氧體操;病毒來吧!白羊人跟你拼了!

金牛

【自行車自由行】最合適不愛激烈運動的金牛人。
金牛人不太喜歡激烈運動,適合輕鬆地踩腳踏車,享受大自然風光。

雙子

【飛輪有氧車】最合適酷愛新鮮玩意兒的雙子人。
新鮮有趣的飛輪有氧運動機,陪著有氧教練又叫又跳,這樣的運動最適合喜歡新鮮的雙子人。

巨蟹

【漫步或散步】最合適不愛運動的巨蟹人。
不太喜歡運動的巨蟹人,想到運動就很反感,如能在居家附近公園慢跑或散步那就再好不過了。

獅子

【跆拳與武術】最適合愛做出驚人舉動的獅子人。
那就這樣吧:去學武術,跆拳道,空手道 …… 不但運動強身還可一圓自己的武打明星夢。

處女

【瑜珈】最適合愛緊張的處女人。
容易緊張的處女人,最適合用瑜珈幫自己放鬆身心,讓身體柔軟,情緒更穩定。

天秤

【打球、健身房】最適合懶鬼的天秤人。
懶鬼之稱的天秤人,運動得找人陪,約好友打場網球或一起上健身房吧。

天蠍

【跑步】最適合忙碌的天蠍人。
天蠍人常忙得沒時間運動,這對身體不太好,耐心足夠的蠍子適合跑步,競走,花點時間換自己的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射手

【上山下海】最適合愛動的射手人。
好動的射手喜歡上山下海,攀岩彈跳,要多注意安全,每種運動對身體都有幫助喔!

摩羯

【爬山】最適合魔羯人。
深山中享受樹林的芬芳,不但洗去疲憊,還讓魔羯人的精神變更好。

水瓶

【太極拳】最適合愛哲理的水瓶人。
試試太極拳,這種融合中國道家精神的拳法,可以同時動腦體驗其中哲理。

雙魚

【游泳】最適合愛水的雙魚人。
雙魚人喜歡水卻不喜歡流汗,游泳吧!同樣是強化心肺能力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