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愛情要維繫,必須互相信任

互相的猜忌和不信任都是愛情的致命傷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必須選擇相信他

也許你就能在這場愛情中解讀到幸福

那幸福也許掌握在你的手中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對他還有著猜忌和不信任

那麼你註定要在這場愛情中扮演著黑臉

你無法在這場愛情中咀嚼出快樂和幸福

反而是滿心的不快樂和滿腹的辛酸

有一天你的另一半將會因為你的懷疑和不信任而離你遠去

這段感情將會是悲劇的收場

很多女人一談起戀愛就會對男人開始充滿懷疑和猜忌

當男人一出門,就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背著你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不斷的奪命連環扣,問他現在在那裡,問他和誰在一起

有著過度的一種佔有慾,也許是因為愛放的太深

所以會想牢牢的捉住對方,害怕失去對方

可是當你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好像命運總是你和唱反調

也許因為女人這樣緊迫釘人,會讓一個男人的心出走

而使他萌生了背叛你的念頭

因為男人也需要一點點自己的空間和自由

以前,我也是如此,當我先生一出去,我就不斷打電話問他在那裡

跟誰在一起,然後仔細聽聽電話裡的背景聲音,是很吵或是很靜

如果有車的聲音表示在馬路旁,如果有電視的聲音然後旁邊都沒有聲音

我就會懷疑他是去汽車旅館,然後回家開始聞他的衣服有沒有特殊味道

當我越害怕,他就越造次,後來我改變自己的心態,我覺得這樣很辛苦

我自己也得不到快樂,我想只要我好好顧好我的小孩,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抱著信任的心態去看待另一半

即使在街上看到他與異性朋友一起逛街吃東西

你還是仍然相信他們純粹只是朋友,仍然願意相信他的解釋

如果你抱著不信任的心態去看待另一半

即時你在他身上裝上追蹤器或是要他穿上貞操帶再出門

我相信你還是對他有懷疑,還會懷疑他是不是親過別的女孩子

或是用手摸過女孩子

你可以控制他的的行為,但是無法控制他的心

只有信任對方,自己才能快樂,女人要讓自己快樂才是愛自己

如果要讓對方與自己那麼不快樂,不如放手讓自己快樂也給對方自由

但是信任不代表縱容,過度的縱容只會竉壞一個人

竉他與信任他是脫節的,如果要竉壞他不如好好的愛自己

信任是愛情的維繫,縱容是愛情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