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曾用心愛你 回首那一刻 淚水不會如此的不爭氣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為何總也美麗不起

因為有你,想念不再是孤單的,寂寞不再是我心底的恐懼。
因為有你,前進的道路上都是明亮,望去的視野亦是寬廣。
因為有你,套句俗氣老話,我的生活充滿多彩多姿的色彩。
因為有你,我才懂得何為痛苦,那種不計一切想毀滅的念頭。
因為有你,像是苦口婆心般的勸說,我低頭沉默著。
因為有你,我才學的會堅強面對,面對背叛、失去以及退讓。
沒有你的分分秒秒裡,我會再度學會與孤寂相依!
有人曾說過,當初愛一個人有多深,分手後恨就有多深,
只因背叛與失去,是人最禁不起的考驗。
而退讓,是經過考驗後出現的光明,
為的或許不是饒恕,是接納,
接納那個不再只有擁有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親媽咪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